苦瓜二吃今天我早上請了半天特休假做了一盤苦瓜鑲肉一些給了姊姊留了四個冰在冰箱晚上當晚餐要吃之前要先加工一下小黃瓜切丁 辣椒細末 還找房子有一碗苦瓜鑲肉的湯汁 先用鍋子燒開把冰過的苦瓜鑲肉熱一下在盛起擺盤備用在做醬汁鍋中倒入少許油把小黃瓜丁及辣椒末一起拌炒把苦瓜鑲肉九份民宿的湯汁全倒下加少許水等湯汁滾了用太白粉勾薄芡加少許鹽就是醬汁這就是加工後的翡翠苦瓜鑲肉~~~想不到冰箱裡的一條小黃瓜給了我靈感因為網路行銷用蔥芶芡顏色會不夠顯眼所以想說用小黃瓜代替蔥末還是一貫我的料理風格紅配綠啦~~~最近苦瓜盛產期超便宜所以今天一不做二不休就來個苦瓜術後面膜二吃這一道是豆鼓苦瓜炒肉材料: 苦瓜 肉片 蔥段 辣椒 濕豆鼓爆香下肉片我切成大薄片很快熟倒下苦瓜一起快炒一邊炒要加點水苦瓜炒到快熟負債整合在把濕豆鼓倒下去拌炒起鍋前加蔥末辦炒一下即可完成時湯汁也快收乾了這就是今天的苦瓜二吃的另一道豆鼓苦瓜炒肉光看顏色就知道很下飯這樣支票借款的苦瓜二吃應該很搭一道是清淡的翡翠苦瓜鑲肉一道是帶點辣跟豆鼓香的快炒看到這裡應該都餓了吧~~~要不是早上請了半天特休假在家先做苦瓜居酒屋鑲肉晚上下班根本是沒辦法做這搞剛的二道菜盛一碗白飯配上好吃的豆鼓苦瓜炒肉是不是很下飯呢今日晚餐 結婚西裝苦瓜二吃 接近年底又是特休假大清倉的時候依照慣例還是請了早上半天假在家中午去上班時士勛媽媽說她想下午請假結果她忙了一早上我則是忙買屋了一下午我忙到五點半才下班回到家已經快六點好佳在早上已事先把晚上要做的材料切好回到家只要煮一煮拍拍照就好了這樣的很快又完成二道好節能燈具吃的料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90ybzr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